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绝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c*****i
发帖数: 11737
1
终不渝地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
——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李继耐
2011年06月16日16:59 来源:《求是》
始终不渝地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中国共产党新闻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

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0年的光辉历程,我军在党的领导下也走过了84年的战斗岁月。
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我们这支人民军队的军魂,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政治优势。作为
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必须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忠于党的光荣传统,始终在党的绝
对领导下行动和战斗。
一、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我军建军的根本原则和永远不变的军魂
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我们党把马克思主义建党建军学说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伟
大创造,是我军建设和发展的首要问题。毛主席提出,我们的原则是党指挥枪,而决不
容许枪指挥党。邓主席要求,军队要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国家,忠于社会主义
。江主席指出,一个军队要有军魂,我们军队的军魂就是党的绝对领导。新世纪新阶段
,胡主席强调,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做到坚定不移
听党指挥。这些重要论... 阅读全帖
b*****d
发帖数: 61690
2
总政治部:坚决听党指挥必须做到绝对忠诚
2013年02月01日 07:38 解放军报 我有话说(913人参与)
习近平主席强调,要牢记坚决听党指挥是强军之魂,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
党的话、跟党走。这一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军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根本政治
要求,深刻揭示了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对实现强国强军伟大梦想的极端重要性,为建
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一、坚决听党指挥,是实现强国强军伟大梦想的重要政治优势
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在进行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伟大斗
争中创立形成的建军原则,也是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历史进程中不断巩固和发
展的重要政治优势,是人民军队的命脉所在。正是始终不渝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
才确保我军始终为着广大人民群众和全民族的利益而结合、而战斗,才使得国家富强、
人民幸福有了可靠的力量保证。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对坚持党对军队
绝对领导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新的历史条件下,习主席着眼实现强国强军伟大梦
想,要求军队坚决听党指挥,并上升到强军之魂的高度加以强调。这进一步升... 阅读全帖
j*******7
发帖数: 6300
3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周小安:关於绝对道德标准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rustInJesus 讨论区 】
发信人: jmsma2007 (James),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周小安:关於绝对道德标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18 17:11:19 2013, 美东)
关於绝对道德标准的问题
周小安
一 .有没有绝对道德标准?
二 十 世纪理论物理学的二 个重大发现之一 是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这个理论(狭
义相对论)表明物体的运动与观察者所在的参考系相关。无独有偶,二 十 世纪的文明
世界也盛行一 种道德相对论,甚至哲学相对论。前者认为道德是相对的,不存在绝对
道德标准。后者更是认为一 切真理都是相对的,没有绝对真理。有人甚至将爱因斯坦
相对论与道德相对论或哲学相对论拉在一 起,其实它们之间毫无逻辑的联系。爱因斯
坦狭义相对论在本质上表明时间与空间处于平等地位,因此应合称为空时。而爱因斯坦
广义相对论则在本质上表明,空时并不像康德所认为的那样是人的心智产物,而是与物
质直接相联系的客观存在。总之,爱因斯坦相对论不仅说明物理规律的相对性,反而证
实物理规律的客观性(相对论恒变性)。如果不是... 阅读全帖
j*******7
发帖数: 6300
4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周小安:关於绝对道德标准
关於绝对道德标准的问题
周小安
一 .有没有绝对道德标准?
二 十 世纪理论物理学的二 个重大发现之一 是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这个理论(狭
义相对论)表明物体的运动与观察者所在的参考系相关。无独有偶,二 十 世纪的文明
世界也盛行一 种道德相对论,甚至哲学相对论。前者认为道德是相对的,不存在绝对
道德标准。后者更是认为一 切真理都是相对的,没有绝对真理。有人甚至将爱因斯坦
相对论与道德相对论或哲学相对论拉在一 起,其实它们之间毫无逻辑的联系。爱因斯
坦狭义相对论在本质上表明时间与空间处于平等地位,因此应合称为空时。而爱因斯坦
广义相对论则在本质上表明,空时并不像康德所认为的那样是人的心智产物,而是与物
质直接相联系的客观存在。总之,爱因斯坦相对论不仅说明物理规律的相对性,反而证
实物理规律的客观性(相对论恒变性)。如果不是这样的话,说明宇宙物质空时的开始
与演化的“宇宙大爆炸理论”是难以想像的。然而,也有一 些明眼人看出道德相对论
或哲学相对论本质上都是一 种绝对论:即没有绝对的绝对。这种所谓“相对论”的立
场在逻辑上并不一 致,因为它所声称的相对性原则并不能应用于自身,否则便导致矛
盾... 阅读全帖
j*******7
发帖数: 6300
5
来自主题: _BibleStudy版 - 周小安:关於绝对道德标准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rustInJesus 讨论区 】
发信人: jmsma2007 (James),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周小安:关於绝对道德标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18 17:11:19 2013, 美东)
关於绝对道德标准的问题
周小安
一 .有没有绝对道德标准?
二 十 世纪理论物理学的二 个重大发现之一 是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这个理论(狭
义相对论)表明物体的运动与观察者所在的参考系相关。无独有偶,二 十 世纪的文明
世界也盛行一 种道德相对论,甚至哲学相对论。前者认为道德是相对的,不存在绝对
道德标准。后者更是认为一 切真理都是相对的,没有绝对真理。有人甚至将爱因斯坦
相对论与道德相对论或哲学相对论拉在一 起,其实它们之间毫无逻辑的联系。爱因斯
坦狭义相对论在本质上表明时间与空间处于平等地位,因此应合称为空时。而爱因斯坦
广义相对论则在本质上表明,空时并不像康德所认为的那样是人的心智产物,而是与物
质直接相联系的客观存在。总之,爱因斯坦相对论不仅说明物理规律的相对性,反而证
实物理规律的客观性(相对论恒变性)。如果不是... 阅读全帖
j*******7
发帖数: 6300
6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基督教与中国传统文化 - 绝对和宽容
基督教与中国传统文化(七):一神论的疑问?真理是什么?
中国文化与基督教文化有很多渊源交织。有人觉得基督教文化是外来文化,跟中国
古老文化离得很远,也有人说从中国古代文字及传说中都能找到些许接近之处,究竟是
怎么回事呢?如果你认为基督教是外来的,跟中国文化是两码事,也不是完全没道理;
如果你说基督教跟中国文化完全没瓜葛,完全相反,那你错了。文化的发展有个过程,
今天的文化跟两三千年前的文化不一定都一样,文化不是静止不动的。中国早期商周时
代的中国文化跟基督教很多思想是相同的。周朝及商朝对于天、神、上帝的概念基本上
是一神论的,《尚书》、《诗经》或老子、庄子甚至孔子的书里有提到神、天的概念跟
基督教很接近,基本上一神论。这个"天"又叫道,基本上是指造物者,有感情的,有意
志的,这种观念跟基督教是不谋而合。这种一神论到了汉朝发生了变化,汉朝后民间宗
教开始陆续兴起,搞阴阳五行算命的出现了,一直到后来中国宗教观多神论占主流。上
古时代是以一神论为主,从一神变为多神,而无神论是更晚才有的,过去一向有少部份
无神论的观点,真正无神论占主流那是到1950年以后,中国几千年历史中,无神论从来... 阅读全帖
c*********d
发帖数: 9770
7
http://theory.people.com.cn/n1/2017/1011/c40531-29580014.html
王宁
2017年10月11日08:29 来源:学习时报
军委主席负责制是从党、国家和军队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政治设计和制度安排,是
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最高实现形式。当前,武警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
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最根本的是要坚定维护权威、维护
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在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中强化维护权威
、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充分认清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重大意义
回顾人民军队的发展历程,军委主席负责制经过不断探索实践和丰富发展,在确保
党对军队绝对领导中发挥了核心和关键作用。武警部队作为党绝对领导下的武装力量,
肩负着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能使命,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任何时
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有丝毫动摇、丝毫迟疑、丝毫含糊。
这是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部队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要求。当前,世界正发生前
所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在由大向强发展的关键阶段,我军正经历着一场革命性变革
... 阅读全帖
D*V
发帖数: 3096
8
发信人: brihand (brihand),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人民日报刊文阐述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基本依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18 17:56:42 2011, 美东)
人民日报刊文阐述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基本依据
http://www.sina.com.cn
何立国
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作为马克思主义建军学说的重要内容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
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充分的理论依据、实践依据和法律依据。增强坚持党对军队
绝对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需要从理论上科学认识和准确把握这些依据。
理论依据。马克思主义关于阶级、政党、国家、军队及其相互关系的理论,是坚持
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理论依据。马克思主义认为,军队作为执行政治任务的武装集
团,是一定社会阶级斗争的产物,是一定阶级及其政党的工具。无产阶级只有掌握军队
,才能推翻资产阶级统治,取得无产阶级革命胜利。马克思在总结巴黎公社的经验教训
时指出,无产阶级专政的首要条件就是建立无产阶级的军队。因此,无产阶级政党领导
军队是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取得胜利的基本前提,也是保持军队无产阶级性质的重要条件... 阅读全帖
n********n
发帖数: 8336
9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物质-生命-绝对ZT
物质-生命-绝对
送交者: microsoftbug 2016年03月25
关于生命的话题是从这里开始后要谈的内容。谈生命首先应该始于定义。我翻找了网上
的字典,用英语部分的,结果是很难使我满意,于是决定自己尝试。我定义生命为:“
能够与周围环境自动交换物质而完成自我生长周期的物质系统。”根据我的定义,植物
,动物都具有生命,而计算机,发动机等不具有生命。
笛卡尔的“身心二元论”的根据是:“Next I examined attentively what I was. I
saw that while I could pretend that I had no body and that there was no
world and no place for me to be in, I could not for all that pretend that I
did not exist. I saw on the contrary that from the mere fact that I thought
of doubting the truth of other things... 阅读全帖
b*****d
发帖数: 61690
10
人民日报刊文阐述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基本依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4:30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何立国
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作为马克思主义建军学说的重要内容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
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充分的理论依据、实践依据和法律依据。增强坚持党对军队
绝对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需要从理论上科学认识和准确把握这些依据。
理论依据。马克思主义关于阶级、政党、国家、军队及其相互关系的理论,是坚持
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理论依据。马克思主义认为,军队作为执行政治任务的武装集
团,是一定社会阶级斗争的产物,是一定阶级及其政党的工具。无产阶级只有掌握军队
,才能推翻资产阶级统治,取得无产阶级革命胜利。马克思在总结巴黎公社的经验教训
时指出,无产阶级专政的首要条件就是建立无产阶级的军队。因此,无产阶级政党领导
军队是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取得胜利的基本前提,也是保持军队无产阶级性质的重要条件
。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关于无产阶级政党
与军队关系的理论,把党与军队的关系提高到绝对领导的高度,把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
领导作... 阅读全帖
n******g
发帖数: 17225
1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永葆绝对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员必须绝对忠诚于党的重要论述
余远辉
2014年08月27日07: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绝对忠诚于党是我们党对党员的根本政治要求,是党的事业顺利发展的坚强政治保证。
习近平同志指出:“全党同志要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
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共产党员必须时刻牢
记自己是党的人,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基本政治素养,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
于人民的政治品格。
党员绝对忠诚于党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需要
党的事业必须由忠诚于党的人坚守。党员绝对忠诚于党,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胜
利并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重要保证。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广大共产党
员始终坚持忠诚于党、坚持党的领导,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建立新中国,为巩
固党的执政地位、捍卫社会主义国家政权、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发挥了中流砥
柱作用。
绝对忠诚于党,是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我们党已经走过90多年的光辉历程。
自成立以来,党始终高扬革命理... 阅读全帖
b*****d
发帖数: 61690
12
多维新闻
近两日来,习近平频繁参加各类会议,中国高层政治空气又再次紧张起来。北京时间5
月19日,习近平参加全国国家安全机关总结表彰大会,虽然是表彰大会,但是敏感的“
国安”机关,讲话内容引起舆论关注。真正让外界好奇的是,在讲话中习近平要求国安
机关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看似老话,不过在令计划被查,国安部副部
长马建落马,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外调的大背景下,这种“绝对忠诚”之语自然让人想
入非非。而近年来中央三次强调“对党绝对忠诚”,是在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等所
谓“新四人帮”案发生之后。以至于有海外媒体就质疑,是不是国安系统出现了“对党
不忠”的情况,习近平才会在这次会议再次谈起“绝对忠诚”之语?
是否有暴风雨?
中国国家安全部,隶属国务院,垂直领导全国国家安全机关。主要职能包括情报收集分
析、反间谍、政治保卫等,是中国政府最大和最活跃的对外情报机构,也部分参与国内
安全事务。用习近平的话说,就是在“保卫社会主义国家政权、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保
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不愧是党和人民可以信赖的忠诚卫士,不愧
是甘于奉献的无名英雄”。
毕竟此次会议是国安机关的表... 阅读全帖
T*******7
发帖数: 636
13
☆─────────────────────────────────────☆
zzmyl (逗你玩儿) 于 (Sun Jul 24 14:11:04 2011, 美东) 提到:
星期五中午工作太忙没顾得上吃饭,晚上又有一个工作上的应酬要参加,所以在下班回
家的路上看见一家Wendy's,就进去要了一杯饮料和一个沙拉先垫垫肚子。拿到点的东
西后,刚坐下就看见一对儿华人夫妇带着两个5,6岁的孩子进来了。他们点好东西后,
坐到了离我不太远对面的一个桌子上吃。开始我没有在意他们,但就在我吃完抬起头的
时候,看见那个女的走到了放一次性刀叉和餐巾纸的地方,拿了两沓儿每沓儿足有15厘
米厚的餐巾纸,走回了他们的桌子。我开始以为他们的饮料洒到了桌子上还是怎么回事
,但令我非常惊讶的是,这女的把这两沓儿餐巾纸都放进了给他们小孩装食品的纸袋里
。过了2,3分钟她又去拿了一沓儿大约15厘米厚的餐巾纸放在了同样的纸袋里。这个时
候我似乎明白了,她是以他们小孩的食物纸袋为掩护把这些餐巾纸要带走。看到这儿我
感到了极大的羞耻,我恨不得地上有个缝儿让我钻进去。
更让我无语的是,这一切发生的时候,她的老公... 阅读全帖
b****r
发帖数: 2555
14
来自主题: History版 - [合集] 时间是绝对的吗?
☆─────────────────────────────────────☆
voidness (先有没有) 于 (Thu Sep 1 20:10:49 2011, 美东) 提到:
这个问题有点闹心。
什么叫一秒?是一小时的1/3600,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
可见时间是由地球绕日头决定的。
那我要问:外星球呢?年和天一定不同于地球,因此会有不同
的时间概念。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天上一天地上一年的神话,根本就不是同一
时间系统,不一定是什么相对论的问题。
还有,在蚂蚁看来,人的一秒像它们的一分钟,你认为蚂蚁活得短,
那乌龟还认为人活得太短了呢。动作越慢的动物,相对时间活得更长。
时间不是绝对的,是你的感觉而已。
再往深了说,时间是不存在的,是因为你感知了周围变化才有时间
的概念,一旦什么都不变了,时间就停止了,呵呵,但愿你能理解。
总之,干什么事慢点,长寿,但别停干事,至少要喘气,好让时间走。
☆─────────────────────────────────────☆
Wanerbei (玩儿呗) 于 (Thu Sep 1 20:13:11 2011, ... 阅读全帖
f****y
发帖数: 737
15
来自主题: ChineseClassics版 - 唐玄宗是如何搞绝对腐败的
有位德高望重的长辈说:还是家天下好,家天下时代的皇帝珍惜自家天下,不敢乱
搞。
久哥只能偷笑,其实,家天下时代的皇帝他掌握的权力是绝对权力,也是放纵个人
意志的,也是喜欢搞绝对腐败的。
纵观中国历史,最可怕的是绝对腐败。
我们看看唐玄宗是如何搞绝对腐败的。
开元二十四年(公元736年)底李林甫代张九龄为中书令,大权独握。
家天下时代,宰相相当于现在的政府一把手,是很重要的职位,在很大程度上决定
国势走向。
张九龄是开元时期最后一位正直的宰相。但是,因为他不会察言观色、迎合圣意,
所以玄宗皇帝不喜欢他,将他罢免了。换上了忒能察言观色、忒能迎合圣意、忒能见风
使舵的李林甫。
李林甫何许人也?乃唐高祖李渊堂弟长平王李叔良之曾孙,有着高贵的皇室血统。
张九龄是岭南蛮子,草根出身,屌丝一枚。玄宗皇帝要选用自个儿喜欢的人当宰相,这
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啊!当了皇帝不能体现个人意志,那还能叫皇帝?
其实,最能体现个人意志的还不是任命谁当宰相。在家天下时代,最能够体现个人
意志的是皇帝霸占儿媳。
皇帝后宫佳丽三千,全天下的女人由他挑选,为何就要霸占儿媳呢?因为只有霸占
儿媳才能体现绝对权力,才能体现个人意... 阅读全帖
b*****d
发帖数: 61690
16
二炮司令政委:确保第二炮兵绝对忠诚绝对纯洁
2012年12月13日 06:27 人民网-人民日报 评论(102人参与)
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习主席亲临第二炮兵
视察,亲切接见第二炮兵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要求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
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
展观为指导,坚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主线,加强部队全面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努力
建设一支强大的信息化战略导弹部队。习主席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战略导弹部队建
设根本性、全局性、长远性的重大问题,为推进第二炮兵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
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官兵建设二炮、发展二炮、献身二炮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坚持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
想认识、凝聚意志力量、指导工作实践,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把战略导弹部队建设事业推
向前进。
按照军队要努力走在前列的要求,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党中央、中央军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度重视,习主席亲自部署、亲自推
动,在视察第二炮兵时也提出了... 阅读全帖
L******g
发帖数: 1371
17
来自主题: Wisdom版 - 评释迦牟尼的绝对因果业报论
琉璃王屠灭释迦族
『------琉璃王灭释迦族
(网文整理转贴,故事出处:长阿含经、释迦谱)以下内容下载自网路资料:
三千多年前(本书作者註:年代有误,应该是二千六百年前),在中天竺有个国家叫拘
萨罗,和当时的摩揭陀国并称佛陀时代的两大强国。拘萨罗国国王,波斯匿王初登王位
时,想迎娶一位释迦族女子作王后,于是派遣大臣去迦毗罗卫国求婚。五百释迦族人聚
会商议此事,他们感到十分不悦,因为释迦族种姓高贵,不应与下等种姓婚配,但又因
惧怕得罪波斯匿王,所以一时商议不下。
当时长者摩诃男说︰「波斯匿王的性情暴恶,我们如果不应允,他必定会来攻打我们的
国家,我家婢女有一位美丽端庄的女儿,不如就将她嫁给波斯匿王。」
得到众人同意后,摩诃男就让此女子沐浴更衣,又用宝车亲自将她送往波斯匿王那裡,
并且告诉波斯匿王︰「这是我的女儿,你们可以成亲。」
波斯匿王非常欢喜,册封她为王后,不久王后生下一子,即琉璃太子。
太子八岁时,波斯匿王就令他前往迦毗罗卫国学习射箭的技艺。琉璃太子乘着大象,与
众多仆人一同前往摩诃男家中。摩诃男召集五百位童子,陪伴王子学习。
当时,释迦族人新建了一座讲堂,犹如天宫一般。众人说︰... 阅读全帖
c*********d
发帖数: 9770
18
http://hx.cnd.org/?p=147061
中央军委发文要求全军“绝对忠于”习主席
据新华社11月5日报道,中央军委正式发文,要求全军将士“绝对忠于”习主席,坚决
听习主席指挥、让习主席放心。报道全文如下(粗体字为本人加粗):
——————————
中央军委印发《关于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意见》
2017-11-05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
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日前,中央军委印发《关于全面深入贯彻
军委主席负责制的意见》。
《意见》指出,中央军委实行主席负责制,是党和国家军事领导制度长期发展的重大成
果,凝结着我们党建军治军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关
系人民军队建设根本方向,关系新时代强国强军事业发展,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关
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
《意见》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
思想,全面贯彻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制
度上、作风上为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提供坚强保证,...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9
越来越多的孕妈成功赴美生子,携美宝归来,与此同时,又有越来越多的孕妈正在
或者打算加入赴美生子的大军之中。为了让各位有意赴美生子的孕妈少走弯路,更加顺
利,小编根据以往孕妈经验归纳出七条绝对不能触碰的红线!
No.1绝对不能签证欺诈
赴美生子办理签证、入关,美福嘉儿都不建议签证欺诈。美国非常注重个人诚信,
一旦说谎涉及签证欺诈的话,签证基本无望了。如果在入关的时候说谎,被原机遣返的
概率就要大得多。赴美生子,关于签证入关,需要准备充分。
NO.2绝对不能滞留或逾期不归
很多妈妈到了美国,发现洛杉矶空气好,气候好,食物又安全,就干脆留下来不走
了(业界讲“黑”在美国了)。美福嘉儿建议您千万不要这么做,尽管人家美国允许赴
美生子,但是如果滞留或逾期不归,一旦被发现,将很难再次入境美国。
NO.3绝对不能申请美国医疗白卡(免费医疗福利)
赴美生子,需要孕妈对美国的医疗制度有一定的了解。因为在美国,一旦申请了免
费医疗白卡(专门为美国穷人准备的医疗保险,外国人过去也可以申请的到),会给美
国政府带来很大的经济负担,属于占用美国福利,这点美国是十分介意的。一旦占用美
国福利,孕妈则面临着5年... 阅读全帖
z****u
发帖数: 3461
20
http://acg.178.com/201207/136149390207.html
由椎名高志在2003年发表于「少年SUNDAY超增刊」,并自2004年以来一直在「周刊
少年SUNDAY」中连载的漫画「绝对可怜Children」,为纪念单行本发售7周年,官方宣
布将制作「绝对可怜」的新动画!同时,本作的新刊签名本与单行本的相关信息也将会
一一公开。目前尚未判明本次的新作动画是TV版还是OAD,一切有待官方解密!
漫画「绝对可怜Children」于2008年改编为同名动画作品,TV共51话,为漫画的「
小学生篇」内容,在08-09年间播放。同时,由于漫画的「中学生篇」大受好评,在
2010年本作的「中学生篇」又OVA化,标题为「绝对可可怜Children ~爱恨多增,被夺走
的未来!?」。本作的主要声优有平野绫、白石凉子、户松遥和中村悠一,以现在来看阵
容相当华丽不是吗?
漫画「绝对可怜Children」主要讲述21世纪,超能力者成为军事、经济、外交等所
有领域中掌握次世代竞争的关键。明石薰、野上葵、三宫紫穗这三名少女,即是诞生于
此时代的“超能度7”最强超能力者。 她们被命名为「... 阅读全帖
s*******n
发帖数: 10426
2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hin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swordsman (御前带屌护卫),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绝对公平的政治制度一样会导致贫富差距加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Dec 22 23:26:52 2011, 美东)
以前,大家往往认为,不民主、腐败等等这些不公平会导致社会贫富差距加大。
是的,这个没错。但我要说的是:
绝对公平的政治制度一样会导致贫富差距加大。
假设一个从零开始的社会,大家一样贫富,这个社会也有绝对公平的政治环境,当这个
社会要进行行政决策时,比如决定某项经济政策,人人都倾向于对自己有利的政策,而
有没有一个可以让所有人获得的利益都一样的政策,这个时候人人都倾向于对自己有利
的政策,人们就要竞争。由于政治环境是绝对公平的,所以最终竞争的结果就是更有能
力说服他人的人赢得胜利,通过一个对他更有利的政策。在这个对强者更有利的经济政
策的作用下,这个强者能比其他人在经济活动中获得更多的利益,比如别人赚99块钱,
他就能赚100块钱。
这样的过程不断重复,每一次都是绝对公平的,那么最后的结果自然就是能力强的人更
富裕... 阅读全帖
s*******n
发帖数: 10426
2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hin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swordsman (御前带屌护卫),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绝对公平的政治制度一样会导致贫富差距加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Dec 22 23:26:52 2011, 美东)
以前,大家往往认为,不民主、腐败等等这些不公平会导致社会贫富差距加大。
是的,这个没错。但我要说的是:
绝对公平的政治制度一样会导致贫富差距加大。
假设一个从零开始的社会,大家一样贫富,这个社会也有绝对公平的政治环境,当这个
社会要进行行政决策时,比如决定某项经济政策,人人都倾向于对自己有利的政策,而
有没有一个可以让所有人获得的利益都一样的政策,这个时候人人都倾向于对自己有利
的政策,人们就要竞争。由于政治环境是绝对公平的,所以最终竞争的结果就是更有能
力说服他人的人赢得胜利,通过一个对他更有利的政策。在这个对强者更有利的经济政
策的作用下,这个强者能比其他人在经济活动中获得更多的利益,比如别人赚99块钱,
他就能赚100块钱。
这样的过程不断重复,每一次都是绝对公平的,那么最后的结果自然就是能力强的人更
富裕...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23
让出疫苗行业,我们已经错了一次,绝对不能再错下去了!
neo 名家评论 19小时前 563 0 12
对人类这种生物来说,最能触动起内心那一块最敏感的地方的,永远是下一代受到伤害。
无论是地中海沙滩上的那个不幸的小男孩,还是阿勒颇古城废墟中那个目光呆滞的小男
孩。
让出疫苗行业,我们已经错了一次,绝对不能再错下去了!-神探007
从几十万年前由树上走下到草原的时候,繁衍后代就是人类活下去的最重要一个动力,
这是刻在我们基因最深处的密码,正因为如此,任何对儿童的残害都会激起我们脑海中
最强烈的反应。
让出疫苗行业,我们已经错了一次,绝对不能再错下去了!-神探007
而对于家庭观念非常浓重的中国人来说,任何那些可能会伤害到自己下一代的人和事,
更是不能忍受且无法饶恕的。
从年初的红黄蓝到今天的疫苗事件,之所以迅速地被舆论推上风口浪尖,原因就在于没
有一个人,愿意下一代去承受那些本不该由他们承受的痛苦。
汹涌的群情,像一波又一波根本压制不住的浪潮,向整个社会冲击。
这种浪潮成功地推动了整个国家对于疫苗问题乃至整个医疗体系所存在的问题的关注,
但在这些浪潮里,同样掺杂了无数尝试通过这波浪... 阅读全帖
c*****n
发帖数: 14445
24
来自主题: Tennis版 - 这个JJ绝对是Top 10的料!
前几天趁着罗马赛大家讨论JJ的时候,猛然发现这厮就是今年澳网how many times的大
哥,也看了几场他的比赛。我的结论:这个JJ绝对是Top 10的料!
首先身高2米以上,菲菲纳豆啥1米85的往跟前一站跟小弟一样。如今大部分运动不
就是巨人的运动吗?更何况这厮身体异常灵活,先天条件没得比。
然后一个个环节说。先说发球,几乎所有一发都稳定在130以上,要不是菲菲接发快
球很强,这厮的发球就足够秒杀90%以上的选手了。甚至他时时能发出140以上的
球,尼玛遇到这样的你还打个屁啊。
再说进攻,绝对犀利,打球很好看,相持力量很大,进攻杀伤力绝对在菲菲纳豆之上。
这厮的球绝对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而且我看他UE也不多,防守也很好,不差于德子和僵
尸。
最后再说有人诟病的放短吧。是的我承认,这厮这么大的个,放短确实有点多,也有点
娘,但意识和variety绝对一流,更何况他有些drop short质量也很高。虽然现在这厮
总体打球的多样性跟老费没法比,但假以时日前途不可小视啊!确实有当年沙皇的影子。
发球大力高速,底线有力,正反手没有弱点,身体灵活,意识准一流。说他过去一周两
次掀翻Top 1... 阅读全帖
a****t
发帖数: 7049
25
老帖子又出来了
你这个只是音色记忆,不是绝对音高,绝对音高不需要用任何reference去找别的音,
没有比较的过程,立刻就知道想都不用想,也不会受干扰音影响精度,而且貌似没名称
的非标准音也可以对起来。
音色记忆可以练,所谓的绝对音高我觉的成年人很难练,感觉就像大脑里没接好这块电
路似的。至于绝对音高是不是先天的,我认为根本不是,因为人们不去拿钢琴教小孩认
这是什么音那是什么音,设想小时候没人告诉你红绿蓝是红绿蓝,也没人关心红绿蓝的
区别,大多人估计也分不清红绿蓝,然后只有“相对”色高。
绝对音高的每个音都有一种感觉。音色记忆到最后也可以有感觉,但估计是在借用大脑
其他方面的association,这是我们没接好电路的人的脑子能做到的最多了。你要唱个
特定的歌辩音而且混淆半度差音还是浅记忆。等听多了某些音也会有种特殊的抽象感觉
,尤其是A和C这种常见音,这个绝对没有绝对音高的dedicated circuit来得深刻,也
很难记全12个音,非标准更是不可能记住了。到这地步,会混淆的是乐理上的近似音,
如5度,而不是半度。
s*******n
发帖数: 10426
2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hin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swordsman (御前带屌护卫),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绝对公平的政治制度一样会导致贫富差距加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Dec 22 23:26:52 2011, 美东)
以前,大家往往认为,不民主、腐败等等这些不公平会导致社会贫富差距加大。
是的,这个没错。但我要说的是:
绝对公平的政治制度一样会导致贫富差距加大。
假设一个从零开始的社会,大家一样贫富,这个社会也有绝对公平的政治环境,当这个
社会要进行行政决策时,比如决定某项经济政策,人人都倾向于对自己有利的政策,而
有没有一个可以让所有人获得的利益都一样的政策,这个时候人人都倾向于对自己有利
的政策,人们就要竞争。由于政治环境是绝对公平的,所以最终竞争的结果就是更有能
力说服他人的人赢得胜利,通过一个对他更有利的政策。在这个对强者更有利的经济政
策的作用下,这个强者能比其他人在经济活动中获得更多的利益,比如别人赚99块钱,
他就能赚100块钱。
这样的过程不断重复,每一次都是绝对公平的,那么最后的结果自然就是能力强的人更
富裕... 阅读全帖
l*****a
发帖数: 38403
2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TNEGIETNI (lovewisdom),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反基督教的请判断以下陈述是否绝对正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15 12:51:51 2011, 美东)
人人有罪(性),无一例外。也就是说,这是一个绝对性命题。
请反基督的人们判断这个命题是否绝对正确,然后再试图去理解基督教的基本教义。如
果这个绝对的命题绝对地正确,你有什么理由指责基督徒是在搞迷信?反之,如果这个
绝对的命题绝对地不正确,那么基督教信仰的根基便彻底坍塌,如果继续信才是真正的
迷信。
基督徒之所以信基督的拯救,就是因为他们相信、认可并接受这个绝对正确的命题,且
知道自己根本无力通过个人悔改摆脱罪性,必须靠外在的力量即耶稣基督的帮助才能实
现。
s*******n
发帖数: 10426
28
以前,大家往往认为,不民主、腐败等等这些不公平会导致社会贫富差距加大。
是的,这个没错。但我要说的是:
绝对公平的政治制度一样会导致贫富差距加大。
假设一个从零开始的社会,大家一样贫富,这个社会也有绝对公平的政治环境,当这个
社会要进行行政决策时,比如决定某项经济政策,人人都倾向于对自己有利的政策,而
有没有一个可以让所有人获得的利益都一样的政策,这个时候人人都倾向于对自己有利
的政策,人们就要竞争。由于政治环境是绝对公平的,所以最终竞争的结果就是更有能
力说服他人的人赢得胜利,通过一个对他更有利的政策。在这个对强者更有利的经济政
策的作用下,这个强者能比其他人在经济活动中获得更多的利益,比如别人赚99块钱,
他就能赚100块钱。
这样的过程不断重复,每一次都是绝对公平的,那么最后的结果自然就是能力强的人更
富裕,贫富差距拉大。所以再公平的制度也解决不了贫富差距拉大的问题,绝对公平的
制度只能保证贫富差距以最慢的速度拉开,但改变不了最后的结果。
这样一个绝对公平的社会,经过几百上千年,贫富差距就会拉开的非常大,而人性是贪
婪的,人们并不在乎这个过程是否公平,人们在乎的是我没有自己的邻居...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29
在如今的娱乐圈,最活跃的姐妹花非大小S莫属。从《康熙来了》开播至今,小S在节目中的那些大胆提问和行为,让大家看到了她驾驭节目的强大气场和伶牙俐齿的口才。然而每个人的成就都非一日之功,小S也曾经历过事业的瓶颈和低潮,但在否定与质疑中,她一次次努力突破、改变自己,最终树立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小S的说话技巧》一书讲述了工作和生活中小S为人处世的诸多趣事,为渴望成为“社交达人”的读者提供了宝贵经验。
直来直往的真性情
与人交往,在特定场合说话太直、太透,稍有不慎,可能就会引起对方不满,对自己产生不利的影响。不过,不可否认的是,谁都喜欢与直来直去的人交朋友。
在这一点上,大小S绝对是典范。有人说,在台湾演艺圈,如果有一个人说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好人,那么必然有另外一个人站出来痛骂她一顿。她们的性格直来直往,有话就说,因此在圈中得罪过不少人。
小S其实也一样,直接起来甚至不分场合,有一次黄小桢做客《康熙来了》,小S竟然利用广告时间拔眉毛,她还问黄小桢:“我拔眉毛没关系吧?”也许黄小桢觉得这个主持人挺逗的,就说:“有什么关系!”她并不介意。这下,小S为自己的直接找到了借口,就觉得心安理得了。
当... 阅读全帖
T*******I
发帖数: 5138
30
人人有罪(性),无一例外。也就是说,这是一个绝对性命题。
请反基督的人们判断这个命题是否绝对正确,然后再试图去理解基督教的基本教义。如
果这个绝对的命题绝对地正确,你有什么理由指责基督徒是在搞迷信?反之,如果这个
绝对的命题绝对地不正确,那么基督教信仰的根基便彻底坍塌,如果继续信才是真正的
迷信。
基督徒之所以信基督的拯救,就是因为他们相信、认可并接受这个绝对正确的命题,且
知道自己根本无力通过个人悔改摆脱罪性,必须靠外在的力量即耶稣基督的帮助才能实
现。
b*****d
发帖数: 61690
31
江苏在全国率先消灭绝对贫困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16:25 中国江苏网
最近,泗阳县垫湖村村民周加干一家搬进村里统一建造的二层楼房,饲养的400多
头猪随即全部出栏,五口之家一年收入超过10万元。像老周一样,垫湖村362户贫困户
到明年春季都将告别老村子,搬进青瓦白墙、塘清水净的康居示范村,人均纯收入已超
8530元。“有女不嫁垫湖郎”成了历史。
垫湖村巨变得益于我省“脱贫攻坚”工程。记者昨天获悉,到今年底,全省农村
468.2万贫困人口全部实现脱贫。5年任务4年完成,江苏成为全国率先消灭“绝对贫困
”省份。
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明确,日均消费低于1美元为“绝对贫困”。根据汇率折算,
我省确定“绝对贫困”为年人均纯收入2500元以下人群。从2008年开始,省委、省政府
组织实施脱贫攻坚工程,明确提出力争经过3到5年努力,基本消除绝对贫困现象。
省委农工办副主任诸纪录介绍,经过对全省农村贫困人口拉网式调查,截至2007年
底,全省年人均纯收入2500元以下的有168.2万户、人口468.2万。我省攻坚脱贫工程,
通过产业项目扶、能人大... 阅读全帖
b*****d
发帖数: 61690
32
解放军报:确保部队坚决听党指挥绝对忠诚可靠
2012年12月21日 07:08 解放军报 评论(25人参与)
原标题:更加坚定地高举旗帜听党指挥
高举旗帜、听党指挥,是我军建军之本、立军之基、强军之魂。军队学习贯彻十八
大精神要努力走在前列,最根本的是在高举旗帜、听党指挥上立场坚定、行动坚决。
我军是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是执行党的政治任务的武装集团,历来以党的旗
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党旗所向就是军旗所向。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
我军永远不变的军魂。党的十八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回答了当代中
国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根本问题,深刻表达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坚定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就要在强化军
魂意识上达到新高度,不断打牢官兵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的思想政治基础。这既是学习
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根本政治要求,也是检验学习贯彻成效的重要标志。
当前,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国安全和发展面临不少新的威胁和挑战
,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异常尖锐复杂,各种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更加频繁,敌对势力对
我实施西化分化的政治... 阅读全帖
w****2
发帖数: 12072
33
中国的知识分子要求的是绝对的权利 [ ★Emyn ] 于:2010-08-15 18:01:42 复:
3039662
中国的知识分子潜意识里有的是浮夸与自以为是的思想,表达的是对绝对权利的渴望。
这种渴望在明朝达到了顶峰,清流们站在道德绝对正确的制高点上,向上以不容于皇帝
而受廷杖为荣,向下却又不屑于与万民为伍,换句话说,就是唯“我”绝对正确,上下
都要以“我”为中心,皇帝与万民所要做得就是对“我”的绝对信任,任何对“我”的
质疑,都会通过把持在知识分子阶层的笔(史书)受到批判。至于自身作为的正确性与
否,知识分子是不屑于也没有能力证明的。甚至到了明朝灭亡的时候,通过塑造几个自
身的高大全的形象,知识分子又成功地将责任推到了皇帝的身上,阉党的身上,流寇的
身上,还有万民的身上;独独没有将责任揽到作为统治阶级最重要一分子的自己的身上
。这就是不用承担任何义务的绝对的权利。
t**********8
发帖数: 1683
34
一位海外华人的“吐料”:绝对能震撼13亿中国人
文章来源: Galahad 于 2013-03-14 12:31:37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
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被阅读 7324 次)
【网上谈兵】一位海外华人的“吐料”:绝对能震撼13亿中国人
1、我只是个普通人,只是喜欢读书、写东西而已。我所知道的大多只是些很肤浅的皮
毛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我比较擅长把适当的知识以适当的形式组织起来用
到适当的地方而已。一天读两三万字,写三千字,坚持几年大部分人都能达到。没有什
么大不了的。
2、我家的祖训不许子孙赌博。我一生只赌过一次钱,不过那是帮朋友的 弟弟戒掉赌隐
,我卷走了他所有财产交给了他的母亲(因为我们家的 孩子不能由赌博而获利)。我虽
然做过炒股、FX的系统,但我自己不到万不得已,从来不炒。我最后一次炒FX是为了向
一个对我很重 要的人证明我的理论的正确性和有效性。我用她的帐号炒,盈利都归 她
了,我自己并没有得到什么金钱上的好处。如果我好赌,我或许会比现在有钱,但我绝
对不会比现在充实,而且 会影响我的后代。我很幸运,我很年轻就理解了这条祖训的
含... 阅读全帖
w********n
发帖数: 4752
35
对党绝对忠诚要害在“绝对”两个字。习主席指出,绝对忠诚就是唯一的、彻底的、无
条件的、不掺任何杂质的、没有任何水分的忠诚。这进一步明确了对党忠诚的纯度和程
度,是甄别“亚忠诚”“伪忠诚”的试金石,规定了革命军人忠诚的最高境界,是军队
铸魂育人工作的最高标准。绝对忠诚,是全心全意的忠诚,三心二意不是忠诚;是言行
一致的忠诚,说一套做一套不是忠诚;是始终如一的忠诚,顺境时忠诚、逆境时不忠诚
也不是真正的忠诚;是无怨无悔的忠诚,泰山压顶不弯腰,虽九死而不悔。对党绝对忠
诚,必须做到平时听招呼、战时听指挥、关键时候不含糊,任何时候都对党忠诚老实,
党叫干什么就坚决干,党不允许干什么就坚决不干。
z**********e
发帖数: 22064
36
送交者: 深山兰2015年11月02日17:31:19于[五味斋]
中国生产的大飞机,我绝对不坐的
中国自己生产的大飞机,据说已经下线了。被订立多少架云云。不过,我绝对不会乘坐
的。
这倒不是我极端的怕死,而是另有原因的。我不想去详细论证的。只说一点。若干年前
,有人写了一本书,好像叫《中国可以说不》。其中一篇名字好像叫《我绝对不坐波音
767》。如果作者发现了该型号的飞机有什么设计缺陷,而不乘坐,那倒是可以以读的
。但我估计哪位作者根本不具有这样的技术水平,所以,作者一定是扯别的东西。我根
本没有看一眼的。
我这里说绝对不坐中国设计的大飞机,不是什么出于政治的原因。只扯一点:中国过去
发生的若干次空难,你在网上能公开查到调查报告吗?根本没有的!文明国家的民航客
机的空难,在网上都能查到事故调查委员会的正式报告的。有清楚结论的,自然告诉你
具体的原因。没有结果的调查,明确无误地说,没有结论!这二者的根本区别,使得我
决定:绝对不乘坐中国设计的飞机。其它方面的推论就免了。
任何国家设计和生产的飞机,肯定会发生事故的。发生了事故后,必须设法查清其原因
,避免同样的事故发生第二次。为了达到这...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3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这个绝对是刷新三观的事情
从常识、逻辑与故事探讨公公与儿媳妇十指相扣
by 阎润涛
中国人普遍缺乏的是什么?
先给出答案:中国人普遍缺乏的是科学精神。这包括科学家们。不要以为在西方留学多
年的中国人就具备了科学精神。科学精神的本质是求真。
很多人不理解甚至问:润涛阎没有任何报酬何必写博文?
写博文的多如过江之猪(这里先给出解释。古有成语:“多如过江之鲫”,但现在的长
江里你基本上看不到鲫鱼了,取而代之的是死猪,所以,与时俱进,润涛阎把“多如过
江之鲫”改成“多如过江之猪”)。但凡写政论文的,一看便知他是哪个派别的。读者
的反应一定是:凡是观点站在自己一边的,不论多么不合情理,也要支持。如果观点与
自己的一派相反的,不论多么有道理,也要反击甚至大骂。
说到底,绝大多数中国人不是为了追求真理而写文章而读文章,而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去
找证据或者找同路人。如同我后院的蚂蚁,为了一块面包渣,大打出手。
这就是为何有人问我:“润涛阎先生,你揭发毛泽东的文章写得好哇,还有那些暴打薄
熙来、韩寒等骗子的文章写得太好了!我都读好几遍!可你为何跟孙中山先生过不去啊
?”
你一看到这里便可知道,这位多半是来自台湾的老人,是地地道道的孙... 阅读全帖
z*********1
发帖数: 520
38
看到了斑竹的置顶声明,但似乎这里最近还有不少有关法轮功的文章,所以冒昧一贴,
在此仅请斑竹谅解,这帖意在劝善救人,谢谢
更多真相, 请到真相之光俱乐部
http://www.mitbbs.com/club_bbsdoc2/everybodydeservestruth_0.htm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0/“我绝对相信你们”
【字号】大 中 小
文/江苏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三月十日】
“难道你家有钱违法吗?”
一次接听的是一位南京女士,我告诉她由于邪党的腐败,造成现在的毒食品。假商品泛
滥,直接受害的就是我们老百姓,讲到亡共石警世人,只有退出曾为它宣誓的中共党团
队组织,才能得到神的护佑,不跟邪党遭殃。她说她家成份不好,没捞上党团员。我说
:“你家成份不好,你长辈一定吃了不少苦吧?”她说是。接着我问她:“你知道法轮
功吗?”她说:“不是违法的吗?”我说:“以前成份不好的人,大多数都是有钱人,
难道你家有钱违法吗?”她惊呼:“我明白了!”
然后我讲了法轮功是叫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是佛法修炼,现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
国... 阅读全帖
g******4
发帖数: 6339
3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heStrait 讨论区 】
发信人: gogo2004 (挑灯看剑), 信区: TheStrait
标 题: 一位海外华人的“吐料”:绝对能震撼13亿中国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14 21:09:19 2013, 美东)
【网上谈兵】一位海外华人的“吐料”:绝对能震撼13亿中国人
1、我只是个普通人,只是喜欢读书、写东西而已。我所知道的大多只是些很肤浅的皮
毛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我比较擅长把适当的知识以适当的形式组织起来用
到适当的地方而已。一天读两三万字,写三千字,坚持几年大部分人都能达到。没有什
么大不了的。
2、我家的祖训不许子孙赌博。我一生只赌过一次钱,不过那是帮朋友的 弟弟戒掉赌隐
,我卷走了他所有财产交给了他的母亲(因为我们家的 孩子不能由赌博而获利)。我虽
然做过炒股、FX的系统,但我自己不到万不得已,从来不炒。我最后一次炒FX是为了向
一个对我很重 要的人证明我的理论的正确性和有效性。我用她的帐号炒,盈利都归 她
了,我自己并没有得到什么金钱上的好处。如果我好赌,我或许会比现在有钱,但我绝
对不会比现在充实... 阅读全帖
g******4
发帖数: 6339
4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heStrait 讨论区 】
发信人: gogo2004 (挑灯看剑), 信区: TheStrait
标 题: 一位海外华人的“吐料”:绝对能震撼13亿中国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14 21:09:19 2013, 美东)
【网上谈兵】一位海外华人的“吐料”:绝对能震撼13亿中国人
1、我只是个普通人,只是喜欢读书、写东西而已。我所知道的大多只是些很肤浅的皮
毛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我比较擅长把适当的知识以适当的形式组织起来用
到适当的地方而已。一天读两三万字,写三千字,坚持几年大部分人都能达到。没有什
么大不了的。
2、我家的祖训不许子孙赌博。我一生只赌过一次钱,不过那是帮朋友的 弟弟戒掉赌隐
,我卷走了他所有财产交给了他的母亲(因为我们家的 孩子不能由赌博而获利)。我虽
然做过炒股、FX的系统,但我自己不到万不得已,从来不炒。我最后一次炒FX是为了向
一个对我很重 要的人证明我的理论的正确性和有效性。我用她的帐号炒,盈利都归 她
了,我自己并没有得到什么金钱上的好处。如果我好赌,我或许会比现在有钱,但我绝
对不会比现在充实...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41
阿联重返NBA才打了两场球,表现欠佳,但是我特别受不了某两种声音:一个是说阿联打法不适合湖人;另一个说法是各种危言耸听阿联被湖人裁掉辞退……
靠!一看就是不懂球的!首先,阿联没到湖人之前,湖人主帅就敲定了,适不适合湖人的打法,人家湖人还不知道?更何况这特么只是季前赛而已,练兵磨合用的,湖人圈住阿联是赚市场而已,而且说实话前两场比赛就给个几分钟,而且都他妈的垃圾时间,能证明什么呢?就算科比上场,给两分钟还没热完身咋着进入状态嘛~教练能不知道?
再说说,阿联会不会裁掉,绝壁的不可能!!你知道NBA收一个中国的球员能够圈住多少中国球迷吗?这些球迷能给NBA带去的收入绝不是给易建联的年薪能比的!!
湖人绝对会保留易建联,毕竟易建联无论是身体还是技术绝对的巅峰时期,阿联现在的商业价值对中国而言,绝对的牛,给阿联这么少的上场时间,我都感觉是在吊中国球迷的胃口!
一场季前赛而已,常规赛的时候阿联绝对会有上场机会和不错的上场时间!况且我认为阿联现在更需要的是适应环境,调整心态,毕竟身体对抗的灵活程度在NBA绝对是出色的,能被选中能力显然在那摆着呢!!
只是阿联留下暂时肯定会被定为成勇士时期的斯贝茨,有... 阅读全帖
c**l
发帖数: 2661
42
1 第一个进球 是非常好的非常好的球 一点问题也没有!!!!!!
2 第一个手球 绝对应该是判
3 白人的第二球 不做评价 我也没看清楚
4 白人第三个球 是绝对的 绝对的 犯规了!!!
5 昨天就算没有裁判的这个漏判 错判 正常比分也带是 3:0.
昨天宇宙是绝对的 绝对的 完败 。 气势上 战术上 等等 各个方面 都是完败。
不要找任何理由
昨天拜仁打的好 打得妙 大的瓜瓜叫!!!

发帖数: 1
43
我个人认为鲁能本赛季总体上来讲是失败,虽然我们打入了亚冠的八强,但整体上
联赛到倒数第二轮才勉强保级,这绝对可以用绝对失败来形容,在一个”联赛为本“的
职业环境下,联赛成绩打的如此之差,这完全就说明了问题。从根本上来讲,鲁能本赛
季的失败上取决于如下三点:(1)俱乐部领导规划有很大问题,突出了俱乐部不职业
,以及领导一言堂的作风。
赛季初,我们鲁能俱乐部制定了亚冠有突出,联赛应付的策略,因为亚冠是通过一
场一结算的形式,联赛则是5轮一结算的形式。这种形式无形中造成了教练以及队员们
侧重亚冠,而忽略联赛。
别的不说,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还没有哪个职业俱乐部能制定出这种”操蛋“的
原则,这完全是一种政治足球,完全是一种领导的拍脑瓜作为。即便是我们成绩最好的
恒大,也没有制定出这种规则,道理非常简单,我们俱乐部还没有达到我们随便应付下
联赛就能保级的程度。我个人建议,这类的典型”中国化“的官老爷老总,应该立刻引
咎辞职。
纵观国际足坛,每个知名球队,几乎每年都会面对洲际联赛以及国内联赛的多线战
斗现状。每个俱乐部都有一整套方案如何应付多线作战。可惜,山东打了这... 阅读全帖
p*e
发帖数: 6785
4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SiNiu (死牛),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李鸿忠: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Oct 24 15:49:12 2016, 美东)
添将李鸿忠真好玩,笑死我老了。哈哈哈。。。。
本报讯(记者魏彧米哲)天津市委工作会议昨天下午在天津礼堂召开。市委书记李鸿忠讲
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东峰主持。
李鸿忠强调,要讲政治,守大德,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做讲政治、讲忠诚的“知行合
一者”,以“无我”示忠,以“小我”示忠,以“成仁之心”示忠,以大担当示忠。忠
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政治上要清醒,不当“糊涂虫”;政治上要坚定不移,不
当“墙头草”;政治上要守规矩,不当“矩外人”;政治上要坦荡,不当“两面人”;
政治上要担当,不当“稻草人”。
哈哈哈哈
A**n
发帖数: 1703
45
周末来挖个坑。
如果相信绝对真理,那它的反面就是绝对错误,或者绝对邪恶。不管是伊甸园的大蛇
还是基督徒嘴里的“灵界斗争”,看上去有上帝就有魔鬼,有至善就有至恶。然而很少
有针对绝对邪恶的讨论,不知道基督徒们是否相信绝对邪恶?撒旦真的存在吗?Bible
对此有什么教导?飞机们呢?相信有绝对的真理和绝对的邪恶吗?
a*****y
发帖数: 33185
46
绝对安静的无声密室
呆一会就会出现幻觉
常人最多能呆45分钟
据《每日邮报》4月5日报道,在美国南明尼阿波利斯市就有一间堪称“绝对安静”
的“无声密室”,消音效果高达99.99%。任何人只要在这间漆黑的“无声密室”中呆一
会就会出现各种幻觉,而常人最多只能在其中呆45分钟,就会因无法忍受“安静的煎熬
”而不得不匆匆逃离!这间“无声密室”已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认证为“地球上
最寂静地方”。
99.99%声音被消除
据报道,这一“全球最安静密室”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南明尼阿波利斯市,系一家
名为“奥菲尔德实验室”的声学公司打造的一个专业消音室,由该公司的创始人和总裁
斯蒂文·奥菲尔德研发,专门为那些需要在无声环境下进行科研工作的机构或公司提供
服务。
据悉,“奥菲尔德实验室”公司打造的这个专业消音室堪称“绝对安静”,该房间
墙壁用1米厚的玻璃纤维隔音棉、双层绝缘隔音钢板和0.3米厚水泥制成,消音效果高达
99.99%,从而令房间内几乎没有任何声音!尽管喧嚣的都市生活让许多人都渴望拥有一
片宁静空间,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如果真的置身这样一个“绝对安静”的环境中,
却并非常人能够忍受!
胃... 阅读全帖
z********e
发帖数: 253
4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anry (anry), 信区: USANews
标 题: 不简单的绝对多数 –犹太人如何利用美国选举制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ug 29 15:43:59 2016, 美东)
在纽约州不起眼的学区选举里,不同寻常的故事发生在纽约市以北一个小时的一个安静
的郊区学区,东拉马波。随着纽约市商业的扩张,不少拉丁裔与海地和非洲裔人群开始
居住在这个学区,同时也有一些白色的飞地,主要有原来的工薪阶层和贫困和富裕。
这个地区也是一个传统犹太人:Hasids犹太人的一个新兴聚居地.Hasids犹太人以他们
的极端传统的宗教信仰而闻名。他们的男人无论寒暑总是穿着黑色的大衣和戴黑色的大
帽子,留着胡子,同时他们也恪守着千年来的习惯:他们的小孩是不会去公立学校的,
所有的Hasids犹太小孩都去他们自己的宗教学校,也只有这样他们才能确保Hasids犹太
小孩已古希伯莱语为第一语言,更能保证孩子接触的物品是犹太社区的教长祝福过的。
Hasids犹太人在纽约和其他地方一样,主要从事钻石和珠宝交易,他们习惯通过异常紧
密地犹...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48
林徽因之子梁从诫认为:“徐志摩也许真的爱过我母亲,但是我母亲对他却绝对没有爱情,有也仅仅是友情而已。这点我们作为家属必须澄清。”本文摘自2002年5月31日《广州日报》,原题为《我母亲绝对不爱徐志摩——粱从诫》。
林徽因早年留影
祖父为清末维新运动领袖之一、近代国学大师梁启超,父亲为著名建筑学家梁思成,母亲为著名女诗人林徽因,梁从诫这位从中国文化界的“名门望族”梁家走出的第三代名人,今天上午在广州艺术博物院主讲“广州讲坛”第三讲,主题为《从历史文化角度理解“自然之友”——兼谈环境保护与公民责任》。
现为全国政协常委、历史学教授、中国文化书院导师的梁从诫,领导创建了中国第一家完全民办的环保组织———“自然之友”,年届70高龄的他至今仍热心于中国的环保事业。昨日下午,一脸儒雅、极富文人之风的他出现在记者面前,侃侃而谈家庭、父母以及他钟爱的环保事业。
人杰辈出家庭教育无秘方
从清末维新运动领袖之一、近代国学大师梁启超开始,梁家出现了多个在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成员,让这个名人之家百年来都逼人仰视……梁氏后人无不是掷地有声、蜚声中外。
对于这个人杰辈出的名人家庭,梁从诫笑说这带有“偶然因素”。“我不... 阅读全帖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